close

耶!

魯比要學魔法課!我的拉姆怎麼能不會上勒!(超級RK粉絲迷>口<)

今天我們班同學跟我說

喵:你的小格怎都是摩爾莊園的阿= =

喵:而且麼麼公主沒穿內褲= =這題目...

蜜:是優@口@!!你怎知道麼麼公主沒穿內褲阿= =??

詹:對阿= =你超變態得喔= =

糖:你不會去看我的小格喔= =我有圖片阿!

糖:還有阿花詹!你剛剛說我什麼阿= =??

開打中請稍候.....

讀:嚴重離題了啦!=口=

糖:種ㄓ!魯比有去報名啦!我一定會加入低!

未命名........5.jpg 

無聊一枚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hop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